纸月亮的愿望

夜半码字 法力无边

【all金】国王游戏 Part.2

感觉挺多小伙伴想看 就不负责任地继续为这个乱七八糟的脑洞续命了(⊙x⊙;)
依旧渣逻辑 渣文笔 食用小心

part.2

“…………”
气氛僵持得有些诡异。
金咽了咽口水,有些搞不清情况。但再傻他也知道这个时候也不该说话,于是眼观鼻鼻观口口观心,站在格瑞身旁一副逆来顺受的老实模样。
格瑞也没什么反应,保持着微挡着身后人的姿势,面无表情地注视着眼前的一圈人。
最后还是嘉德罗斯先沉不住气。
“喂,我说你,”金发的少年眯了下眼,对那个被宿敌护在身后的人一直看不见正脸的行径表达了直接蛮横的不满,“脖子断了吗,抬头让我看看,被格瑞这个石头捂得这么小心翼翼的,长得很不错吧?”
“…………”
情商略低于正常水平的金卡带了。他怎么都觉得这句话里有些诡异的味道,但此时此刻他暂时不打算去参透。
有些事情啊,还是不要太明白比较好。
“长得也就那样吧,很一般。”站在另一边的雷狮出声,似笑非笑地往金发男孩的身上扫了一眼,收到银发少年刀一样冷厉的眼神后,唇角的笑意反而慢慢扩散,“但毕竟从小到大的感情,在这种时候还是要出手帮一把的。是不是啊,格瑞?”
“雷狮,你不要太过分。”
站在他对面的棕发青年皱起了眉,语气不满。
“安迷修,哪都有你。”
雷狮有些不耐,似乎很厌烦地瞥了他一眼。
“有你这样恶党存在的地方,就必然会有在下维护正义的地方。”
安迷修腰背挺直,明明是羞耻度爆表的话,但被他满身正气地这么一说,金都差点鼓起掌了。
“…………”
紫堂幻缩在金的阴影一旁,满心纠结着到底该不该提醒他们时间快到了,但触目一圈争锋相对的双方,紫堂幻决定学习金眼观鼻鼻观口口观心。
雷狮笑了一声,猛然一个突袭冲来,安迷修迅速对上。脸上那种玩味的笑容消失殆尽,金抬眼看到那双深紫色的瞳孔,在近乎暴虐的打斗中若有似无地锁定着自己,一种被野兽盯上的感觉让他有些发毛。
“金!小心!”
紫堂幻的惊呼声还未落实,金悚然,躲闪不及被倏然重重撞倒在地,疼得龇了下牙。
格瑞余光瞥到金渗血的小臂,目光森冷地看着背后突然袭来的金发少年。
嘉德罗斯撇了下嘴。金色的瞳孔倒映出男孩有些狼狈的身影,相较他来说偏暖的发色跳跃在他眼中,连带着开始不断滑落的血珠都生出一种奇妙的感觉。
“果然是渣渣,这么弱。”嘉德罗斯似是失去兴趣,退后半步。格瑞却绷紧得丝毫没有放松,往日没有波澜的紫眸里此刻激荡着怒火。
金拉住好友伸出来的手,龇牙咧嘴地站起来。随手抹了下被蹭伤的手臂,火燎一样的疼让他很有些恼火。
这群人全都跟脑子不正常一样,没完没了的挑衅和袭击让他倍受憋屈。偏偏他还倒霉到极点地拿到了一张“受气包”的许可证,往后的一个月好像人人都能来踩一脚。
脾气并不算小的金在嘉德罗斯二次袭来时炸裂式地爆发了。
不顾还在流血的伤口和身后的呼喊,金冲上前去,和对面那个看上去一脸诧异的金毛男猛然撞在一起。
毫不留情的厮打。饱含着怒火和怨气,金爆发式地拳拳下了狠劲,风暴似的席卷过对方的腰背和腹部。嘉德罗斯完全没想到这个看上去有些清瘦好欺负的男孩竟然真的会反抗,而且自己竟然不得不去认真打起几分精神去还击。
那双看上去有阳光跳跃的双瞳,此刻像头被逼急了的小兽的瞳孔,泛着并不熟练却凶狠的血性,对他龇着乳牙,竭尽全力地低声咆哮。
雷德看了这么久的戏,看到这一幕有点犹豫地直起身,纠结着不知道到底该不该帮忙。
“别管。”蒙特祖玛拦住他,话语简短却笃定,“嘉德罗斯少爷很高兴。”
然而不仅仅是嘉德罗斯,在男孩的反抗中被激起了不一样的兴味。
雷狮和安迷修不约而同停下了,带着不一样的情绪却同样难以捉摸地看向这边。格瑞凝视着身体不停响起闷声撞击声的二人,攥紧了拳。
嘉德罗斯闪过金发男孩的膝袭,反手抓住他的手臂。掌心里传来温热滑腻的触感,习惯性的王者感觉到血液里骤然奔腾起一种令他久违的兴奋——
掌控他。
男孩吃痛紧紧拧起的眉,饱含怒意的清亮瞳孔直直地看着他。
征服他。
暖暖的金发扫过他带着细微擦伤的脸颊,在紧紧抿着的唇上停留一秒。
毁灭他。
手里的质感柔韧而充满爆发力,那些紧绷的肌肉因为愤怒和疼痛微微颤抖着,在他掌心里微小地震动。
年幼的王者呼吸被骤然急升的情绪激得有些粗重,金色的瞳仁锐利地盯着眼前的反抗者。
然后,他松开了手。
“金!”
格瑞迅速扯过男孩,低头有些急躁地查看在打斗中有点撕裂的伤口。半响,粗略地包扎了一下他的手臂,银发少年转身,冷静的声音下满是锋利的怒意。
“再敢碰他,我追究到底。”
雷狮嗤笑一声,挑衅地看着格瑞。深紫和冷紫碰撞一瞬,浓厚的血腥味已经弥漫开来。气氛宛若凝固中,他突然转身,头也没回地离开,身后的三个人面面相觑,亦步亦趋地跟上。帕洛斯眯着眼,有些探究的视线在那个按着手臂的金发男孩和雷狮之间转了一圈。他勾起唇角,拍了拍因为没参与到打架而大肆抱怨的佩利。
“真有趣啊,简直是惊喜——”
“哈?你说什么啊?脑子坏了吗?”
“说了你也不懂,”帕洛斯笑容满面,“以后的生活一定一点也不会无聊了。”
嘉德罗斯斜睨了站在一起的二人一眼,攥紧掌心,仍有尚未干涸的血迹在掌纹里细细地流淌。难得没有再发表任何引战的话,挥挥手,和两个侍从很快消失在道路尽头。
格瑞看着两方离开的方向,眉紧紧皱着。
“金……请问你没事吧?”
金抬头,安迷修关切的瞳孔柔和明亮,让他不由放松下来。
“没事没事,破了点皮而已,”金满不在乎地挥了挥手,被好友喝止之后悻悻地放下,“啊对了,谢谢学长的绷带!”
“没关系,小事不足挂齿。”安迷修温和地笑了下,随即表情又变得懊悔,“在下真的是……明明是在下害学弟拿到了‘Joker’,却没有保护好你……”
“这怎么能怪学长啊,根本就是我神经大条和倒霉而已。”金用没受伤的手挠挠头,看到好友站起来之后连忙也站起身,“这种事遇到了也没办法,不过好在你和格瑞都愿意帮我,也是很幸运的啦!”
安迷修注视着男孩没有阴翳的双眸。与自己的蓝色双瞳不一样,他是历经磨难后的坚毅和执着,而男孩,是热烈而纯粹的阳光。让他久违地,有一种珍视的怜意。
“在下……作为最后的骑士,”安迷修将右拳贴在左胸,郑重而轻柔,“会尽最大的力量,在危难中去保护你。”
金有些手足无措,最后被格瑞拉走,在夕阳的余光里仍对他用力挥手道别。
安迷修挥手应别,目送金和格瑞的背影渐渐消失,才转身离开。

“……哎,对了格瑞,今天到底谁拿到了KING牌啊,我怎么没听到广播啊?”
“广播播了,你当时在和嘉德罗斯打架,肯定什么也听不见。”
“啊……是吗哈哈哈哎呦!疼疼疼疼我错了错了格瑞你轻点轻点嗷——”
“长点记性。下次还不管不顾冲上去和不知底细的人乱打一气吗?”
“不会了不会了……哎格瑞感觉你上药比我家楼下那个社区医生还熟练嘿……不对!到底KING牌被——”
“银爵。”
“啊?”
“说了你也不认识。赶紧吃完饭回去睡觉。”
“哎——我姐今晚不在家啊,格瑞我蹭一晚不行吗——而且我怎么感觉这名字我听过啊——”
“赶紧吃!”

-tbc-(突 突然开了新坑有点害怕)

评论(5)

热度(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