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月亮的愿望

夜半码字 法力无边

【底特律|汉康】Fucking Android—REALLY

 没有任何科学逻辑的仿生人车

辣眼预备

“Lieutenant,请问你下周可以请大约一到三天的假吗?”

Hank喝了口咖啡,看着报纸心不在焉地应声:
“反正我是全警局最闲的人,无所谓请不请假……干嘛?”
“我希望你可以空出大约半周的时间待在家里,我会安排好一切。因为我可能会需要你,而你会因此暂时无法出门或工作。”
“你到底要干嘛?”Hank终于抬起眼皮看了眼他面前端正地坐在……桌子上的Omega,鬼知道他为什么不坐椅子,天知道其他同事都会见怪不怪了。
Connor的眼睛犹豫地闪烁了一下。
“……操,你是不是哪个零件出问题了,”Hank放下报纸,有点紧张地看着和他刚刚确定关系不久的Omega仿生人,把声音压低,“你是不是怕被检测出异常才不愿意回模拟生命修复?该死,我到时候联系一下……”
“不,我的一切功能都很稳定,”Connor从桌子上微微俯下身,声音不大也不小地在Hank耳边说道:
“只是我的发情期要到了,我希望可以在这一次发情期和Lieutenant进行交配和标记,希望你可以配合。”
Hank瞳孔几乎都放大了,他下意识地一把捂住仿生人的嘴,紧绷地往四周看了看。好在周围的同事并没有注意到Connor的惊人之语,依旧在喝咖啡,聊天,看资料和听Gavin吹牛皮。
“……操!”Hank半响松开Connor的嘴,幸好仿生人不用呼吸——Omega平静中带点疑惑地看着他,他之后抓起咖啡躲闪着眼神,含糊地说:“再,再讲吧——起码等回家之后再讲。”
“Got it.”
仿生人利落地走了,去完成他的一些小调查。留下大脑被搅成一团浆糊的副队长独自纠结,整整一天无心工作。
下班之后,Connor准时来到警局和Hank一起回家。仿生人整齐的头发散落了几缕下来,衣袖上也沾了点灰尘——看来在Hank胡思乱想什么也没干的一下午里他可没闲着。二人并肩走出警局,坐上Hank的老爷车,向Hank家驶去。
Connor坐上车之后立刻闭目,保持一个姿势一动不动地入了定,Hank瞥了他一眼,料想这个仿生人肯定在汇报任务——他有时候可真羡慕只要动动脑子就能完成那些烦人的汇报。
“Lieutenant.”一路无言,临近家门口时Connor突然出声,把副队长惊得差点一脚油门直接冲进门,“关于今天我提到的——”
“Jesus!你能不能别老这样——”
“I'm sorry.”Connor显得有些困惑地看了Hank一眼,显然并不是很明白自己的言行哪里吓到暴躁的缉毒探长了。但与他相处的几个月Connor已经习惯了Hank的大惊小怪和言语不当,比如在他进行必要的钛分析时打断并训斥他,但Connor认为这是“伴侣”表达情感的一种方式。
“……所以说,你要干嘛?”
“我想再一次进行确认,”闻言Connor坐直,好像他们在商讨的是一件有关国家生死存亡的大事,一脸正色,“请问你愿意对我进行标记吗?”
“……操,你这么一问我倒想起了另一个问题,”Hank揉了揉眉心,“你不是Cumesky造出来的‘世界上唯一一个’Omega仿生人吗,你应该贵得我难以想象吧,还有你上头的人,就这么被一个不起眼的地方小副队长标记了,他们同意了吗?”
“我打过报告了。”
“嗯哼?”Hank挑了下眉,“然后呢?”
“没有回复。”
“怎么可能……你别动。”Hank狐疑地看着面不改色的仿生人,伸了伸头,然后看见躲闪不及的黄色圆圈在紧张地微闪。
Connor赶紧偏了偏,嘴唇微不可查地抿了抿。
“……你他妈竟然都会对我说谎话了,”Hank一时间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所以说你根本没跟他们说这件事!”
“我确实写好报告了,以及后续安排都一并写在报告里。”仿生人不安地眨眨眼,“……只是报告会在一周后发送。”
“…………”Hank一时间五味杂陈。看啊,Hank Anderson,你把国家重要研究对象都给异常成什么样了,不听指挥,不打报告,现在还要偷偷摸摸和别人进行标记——不谈这个,一个和你已经确定关系的Omega追着问你能不能标记他,你还婆婆妈妈跟个娘炮一样犹豫!忸怩得跟个小姑娘似的!
“Fucking Android!”副队长气冲冲地拉开车门又摔上,粗着嗓子对一脸期待的仿生人低吼,“这是你他妈自找的!别到时候反悔得去拆腺体!还有你的发情期他妈的是什么时候?”
“三天后,准确来说是两天零五个小时,”Connor流利地回答,“以及我需要纠正一下你对我的常识性认知错误,我的腺体功能和正常Omega一样,是一经标记就无法修改和挽回的,所以Lieutenant……”
Hank在家门前转头看他,Connor在几步之外,眼神发亮。Sumo抓门的声音隐隐约约传出来,低低地吠着迎接它的两个主人。
“……我请你标记我,是出于我个人意愿的,重大决定。”

“……进来吧,跟我讲讲到底要怎么做。”

[原链接失效 我现在没得电脑 车链接补在评论啦]

 〔底特律|汉康〕Fucking Android - End

评论(25)

热度(2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